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際盛會「INPUT 2023世界公視大展年會」邀請學生參與會議現場工作

國際盛會「INPUT 2023世界公視大展年會」,特邀貴系所學生參與會議現場工作

說明:    
一、INPUT是「世界公視大展」(INternational PUblic Television)的簡稱,這是國際公共電視的年度盛會,目的是提升公共電視產出內容的品質,促進國際同業間的互動交流。
二、大會每年選定一個城市舉辦,讓各國公共電視從業人員齊聚一堂,觀摩從全球公共電視節目中精選出來的作品,並進行專業討論,藉此提升公共電視節目品質,也探討公共媒體的職責和未來走向,同時各國與會者也可以利用這個難得機會進行互動交流,是全球公共電視業界人士重要的專業會議。

今年的INPUT年會由台灣公共電視舉辦,特別邀請大專院校外語及傳播相關系所學生參與現場工作,透過工作參與,接待各國公共電視從業人員及獨立製片,並有機會觀摩INPUT2023年會入選節目與專業討論。

鼓勵同學報名參與年會工作,詳細招募資訊請見「INPUT 2023 接待人員招募辦法.pdf」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yKaC3gPFj72kViyy5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