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湯今均

ImgDesc

 

 

 

湯今均

University of Georgia/Kinesiology in Sport Management

畢業年份: 2015

現職 : University of Georgia/Kinesiology in Sport Management

其他職涯經歷

      MaxMara Top Sales (Orlando, Florida)

 

 

 

 

在開南應英的收穫 :

       回憶起2011年,推甄上了開南應英系是我實踐夢想的開始!!!

第一次來到開南,看到清新跟現代化的建築美學校園,深深的吸引著我。再看到國際事務中心列著與世界各國的交換姊妹校...

當時的想法:我要在這校園好好學習,逐一去追尋我的美國留學夢。在學期間(大二寒假)申請上國際事務中心辦的麻省理工學院短期波士頓遊學團,同年(大三)再申請上開南應英系與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合作的一年實習交換生,從申請 面試 到最後出國後經歷了各式挑戰與突破讓我越戰越勇,大學畢業後不畏考試艱辛申請美國研究所。真的非常感謝在學期間應英系的師長們對我的照顧與鼓勵。甚至是畢業後仍然給我支持與協助。

 

想跟學弟妹們說的話 :

       要實踐夢想前 必須好好規範自己 秉持著不遲到,不早退,不缺席的精神按步就班跟著學習腳步前進。大學期間每堂課都是新鮮又有趣的開豈了我學習興趣,甚至勇於去修國際學生全英語的課。

求學過程中報名各式不同交換生申請,不知不覺中通過了學校幾樣資格考試增加了不少信心。現在於美國喬治亞大學就讀第二個碩士學位,知識讓我擴大了視野開豈了更大心胸。希望學成後能好好貢獻國家社會,成為中堅分子。在此勉勵學弟學妹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獲」希望大家在學習過程中,能不懈不迨,勇往直前。我們一起加油吧~~~

瀏覽數: